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智库资讯 | 梅永红加入尚农智库
来源:尚浓智库 | 作者:今尚农 | 发布时间: 2017-12-26 | 117442 次浏览 | 分享到:

  
    尚农智库秘书长袁学国博士在2017年12月21-23日考察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期间,与深圳国家基因库主任、华大农业集团梅永红董事长进行了合作交流。梅永红董事长应邀加入尚农智库,成为智库专家。2018年4月尚农智库将召开年会,届时梅永红董事长将被提名担任尚农智库学术委员会领导职务。

    尚农智库是Shining Stone Think Tank的音译。Shining Stone 是荧光石的意思,寓意闪耀着的智慧之光。尚农智库是政府、产业、知识界三方思想交流的平台,同时是服务于政府和企业发展的对接平台。尚农智库从国内外大学、科研院所、企业、社会组织吸收具有实际工作经验的各类专家,通过组织学术交流活动、向政府和企业提供战略咨询服务,促进政府和企业决策的科学化、管理的规范化和发展方向的精确化。尚农智库由智库专家、智库理事和智库学会三部分组成。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