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尚农智库秘书处2018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尚浓智库 | 作者:今尚农 | 发布时间: 2018-01-07 | 12610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年1月6日下午,尚农智库秘书处2018年第一次会议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召开,会议重点讨论了尚农智库的发展规划和2018工作重点。智库专家、学术委员会委员、秘书处成员、法务代表、技术总监等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讨论发展方向会议,第二阶段讨论2018工作重点。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委员、宁波大学教授陈永红主持。



会上,智库专家、科技部原计划司司长王晓方发表讲话,并代表尚农智库为尚农智库秘书、扬州大学讲师任建超博士发放结婚礼金。



尚农智库总裁郭敏介绍了2017年的智库决算,副秘书长王仕涛分别介绍了《尚农智库对外咨询服务(暂行)办法》和《尚农智库承办地方智库服务(暂行)办法》。



尚农智库秘书长袁学国介绍了尚农智库发展规划和尚农智库2018年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对此展开了讨论。未来,尚农智库致力于县域政府的决策咨询服务。2018年,尚农智库的工作重点是完善智库职能机构、强化业务组织能力、组建智库领导机构等。另外,智库年会计划于今年4月份召开。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