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尚农智库联合光合文旅召开大健康产业专家研讨会
来源:尚浓智库 | 作者:陈灼 | 发布时间: 2018-01-15 | 11063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年1月12日,由尚农智库和光合文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大健康产业专家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邀请了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原巡视员理事长刘玉兰、科技部国际合作中心驻外参事韩丽娟、科技部国际合作中心原处长刘秀丽、中国心脑血管产业技术创新发展联盟副秘书长马明、萌蕃姬创始人董事长李佳桐、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经所技术经济研究室主任赵芝俊、尚农智库常务理事王仕涛、尚农智库副总裁刘炳良等参加。



会议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关于中国大健康与文旅结合问题与路径的探讨;另一部分将围绕光合文旅的两个健康产业项目建设展开讨论。会上,光合文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郝立东副总裁首先发表讲话。



刘玉兰理事长等大健康专家先后发言,并就光合文旅的项目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最后,与会专家与企业有关人员展开讨论。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