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尚浓智库2022新年献词 | 把梦想真
来源:尚浓智库(尚农智库) | 作者:pmo07af53 | 发布时间: 2022-01-01 | 27251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2022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尚浓智库向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的关注、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梦想成真、万事如意!

把梦想真

——尚浓智库2022新年献词


2022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尚浓智库向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的关注、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梦想成真、万事如意!

上面是过年的话,我也知道梦想可能成不了真,特别是在2022年。领导和专家们都已经讲了:我国经济面临着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作为官方文件表述,这还是头一次。不过大家不要气馁,如果您的梦想在2022年里成不了真,还是可以“把梦想真”的。“想真”不是空想,而是调查、谋划、创造,把路线图画得更细致、更精确。在“元宇宙”里,造梦者把自己的梦“想真切”了,也就梦想成真了。

2021年,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梦想成真了,参赛人数近万人、曝光率超过4亿次,《印迹乡村大讲堂》公益讲座每周三晚上8点准时开播15……想想让人感动的。这也是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把梦“想真”下功夫的结果。我们的另一个梦想——“琴澳食品产业链创新孵化基地”即将成真。用港澳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赋能内地食品产业,这个梦我们想了更长的时间。在2021年里尚浓智库围绕数字乡村、科创服务等方面,与合作伙伴创造了一些梦想,在新的一年里我们首先要把梦想真。

如果您把梦想真也有困难,尚浓智库会是您的好帮手。我们智库有成百上千的各类大专家,他们拥有大智慧、大胸怀。只要您的梦想足够伟大,我们就会帮助您把梦想真、成真。让我们造梦者一起携手前行,我们保佑我们!

过年的话还要说啊,祝大家新的一年梦想成真、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尚浓智库秘书长  袁学国

                                         

智库动态
  • 尚浓动态 | 印迹乡村产业孵化基地座谈会召开

    2022-07-07

    2022年7月5日尚浓智库召开“印迹乡村产业孵化基地”座谈会,首融控股集团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中国文化发展集团、中关村创业大街联合党委、清大文产规划设计院等机构代表出席会议。

  • 政策速递 |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

    2022-05-07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 尚浓动态 | 《创意设计赋能北京乡村振兴研究》课题通过立项评审

    2022-04-11

    2022年4月11日北京市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组织专家对《创意设计赋能北京乡村振兴研究》课题进行立项评审。

  • 关于举办第二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的函

    2022-03-03

    为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广大设计人员深入挖掘农业多种功能、提升乡村多元价值,赋能乡村产业发展,促进宜居宜业乡村建设,我中心和尚农智库将于2022年3月-10月继续组织第二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简称“大赛”),并纳入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的重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 政策速递 | 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发布!

    2022-02-03

    做好2022年“三农”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突出年度性任务、针对性举措、实效性导向,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作用,扎实有序做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重点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