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尚浓智库2022新年献词 | 把梦想真
来源:尚浓智库(尚农智库) | 作者:pmo07af53 | 发布时间: 2022-01-01 | 27250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2022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尚浓智库向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的关注、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梦想成真、万事如意!

把梦想真

——尚浓智库2022新年献词


2022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尚浓智库向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的关注、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梦想成真、万事如意!

上面是过年的话,我也知道梦想可能成不了真,特别是在2022年。领导和专家们都已经讲了:我国经济面临着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作为官方文件表述,这还是头一次。不过大家不要气馁,如果您的梦想在2022年里成不了真,还是可以“把梦想真”的。“想真”不是空想,而是调查、谋划、创造,把路线图画得更细致、更精确。在“元宇宙”里,造梦者把自己的梦“想真切”了,也就梦想成真了。

2021年,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梦想成真了,参赛人数近万人、曝光率超过4亿次,《印迹乡村大讲堂》公益讲座每周三晚上8点准时开播15……想想让人感动的。这也是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把梦“想真”下功夫的结果。我们的另一个梦想——“琴澳食品产业链创新孵化基地”即将成真。用港澳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赋能内地食品产业,这个梦我们想了更长的时间。在2021年里尚浓智库围绕数字乡村、科创服务等方面,与合作伙伴创造了一些梦想,在新的一年里我们首先要把梦想真。

如果您把梦想真也有困难,尚浓智库会是您的好帮手。我们智库有成百上千的各类大专家,他们拥有大智慧、大胸怀。只要您的梦想足够伟大,我们就会帮助您把梦想真、成真。让我们造梦者一起携手前行,我们保佑我们!

过年的话还要说啊,祝大家新的一年梦想成真、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尚浓智库秘书长  袁学国

                                         202211日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