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尚浓动态 | 袁学国秘书长应邀出席2020中国·鱼台(北京)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鱼台发展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来源:尚浓智库(尚农智库) | 作者:pmo07af53 | 发布时间: 2020-11-16 | 10730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11月14日,2020中国·鱼台(北京)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鱼台发展论坛在北京贵都大酒店举行。袁学国秘书长应邀出席2020中国·鱼台(北京)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鱼台发展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11月14日,2020中国·鱼台(北京)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鱼台发展论坛在北京贵都大酒店举行。论坛由鱼台县人民政府与中煤厚持(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旨在加大鱼台县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区域内新旧动能转换,吸引外部投资者到鱼台投资兴业,搭建鱼台县政府与外部优质企业的直接沟通、深入互动的交流平台,促进双方的相互合作与项目对接,加快优质产业快速落地,助力区域内经济快速发展。

会上,鱼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圣致欢迎辞,鱼台县相关部门领导做鱼台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推介。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冶、中煤地质、国家能源集团和尚浓智库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在本次论坛上发表主旨讲话,围绕“鱼台招才引智”、“鱼台农业产业发展”和“鱼台工业产业发展”三大主题展开讨论。

尚浓智库秘书长袁学国做“六次产业与乡村振兴”主旨演讲
尚浓智库秘书长袁学国做“六次产业与乡村振兴”主旨演讲

主旨演讲环节,国家食品安全创新中心、珠海食品安全研究院副院长、尚浓智库秘书长袁学国博士做了“六次产业与乡村振兴”的报告,围绕着全球产业的两大趋势、六次产业的基础理念、乡村振兴战略下的产业趋势、用六次产业理念策划三农项目等,展开精彩的论述,吸引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尚浓智库秘书长袁学国做“六次产业与乡村振兴”主旨演讲
尚浓智库秘书长袁学国做“六次产业与乡村振兴”主旨演讲

鱼台位于山东、江苏、安徽三省交界处,东濒我国北方最大的淡水湖--微山湖,闻名世界的京杭大运河从东部穿流而过;南与江苏省徐州市毗邻,西与金乡县接壤,北与济宁市隔河相望,总面积 654.2平方公里,人口48万,辖2个街道、9个镇。

鱼台县濒临微山湖,地形平坦,这里湖水荡漾,荷花盛开,气候宜人,风景秀丽,誉有“江北鱼米之乡”的美称。境内土壤肥沃,水源充足,生物种类繁多,光热充沛,四季分明,孝贤文化底蕴丰厚,水资源条件得天独厚,以“滨湖水城”、“孝贤故里”著称。

鱼台工业特色明显。始终把园区作为经济建设的核心区和新旧动力转换的主战场,深化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大力发展循环经济,释放前所未有的生机和活力。目前已初步形成了以矿用水泵、耐磨材料、水处理设备为拳头产品的节能环保、机械制造业,横向成峰、纵向成链的煤盐化工业及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生物医药业,形成新的竞争优势和经济增长点。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