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尚浓动态 | 尚浓智库与张掖市甘州区委座谈
来源:尚浓智库(尚农智库) | 作者:pmo07af53 | 发布时间: 2020-11-21 | 3927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11月21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委书记葛永宏带队来北京与尚浓智库进行合作会谈。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委书记葛永宏带队来北京与尚浓智库进行合作会谈。

2020年11月21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委书记葛永宏带队来北京与尚浓智库进行合作会谈。尚浓智库秘书长袁学国研究员、学术委员会委员王济民研究员、智库专家张才明教授、副总裁杨瑞峰等参加座谈。


尚浓智库秘书长袁学国研究员

袁学国介绍了尚浓智库作为战略研究协作网络的概况,以及印迹乡村文化工程、食品安全平台、数字农业等领域开展的工作。

中间为甘州区委书记葛永宏

葛永宏书记介绍了甘州区农业农村发展情况,希望参加尚浓智库战略研究协作网络,并把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作为合作内容加以推进。双方围绕甘州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的思路、内容等进行了研讨,就实质性推进园区建设的项目进行了商讨。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委书记葛永宏带队来北京与尚浓智库进行合作会谈。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