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关于落实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安排做好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工作的函
来源:尚浓智库(尚农智库) | 作者:pmo07af53 | 发布时间: 2021-08-21 | 261862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有关工作的通知》(农办市〔2021〕11号),我中心负责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的组织工作。本届大赛主题是“发掘农耕文化印迹 设计未来美好生活”,分为乡村室外公共环境设计、乡村室内公共环境设计、乡村产品设计与包装、乡村数字创意设计等四个单元。我们将于2021年10月10—12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总预选赛,11月5—7日在昆山市举办总决赛。为了做好大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评审过程中,实物作品一般要运抵现场供评委鉴赏,并参加大赛举办的对外展览。

   (六)奖项设置

       1.作品奖。大赛决赛作品奖项按照参赛单元设置,根据每个单元参赛作品数量,分别设置一等奖1个、二等奖25个、三等奖510个、优秀奖若干。大赛设特等奖1项,从各单元一等奖作品中评选,获得特等奖的类别递补一等奖。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证书和奖金。

    参照决赛设置分区预赛单元、评选规则和奖项,根据需要适当增减内容和奖项。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证书和奖金。

       2.组织奖。优秀组织单位若干,表彰积极组织推荐参赛作品的单位。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证书。

    五、赛事组织实施

   (一)进度安排

       1.大赛启动(20214月)

    由大赛组委会在北京组织召开第一届印迹乡村文化创意大赛启动会,通过权威媒体发布大赛内容、安排、规则、要求等。

       2.作品征集(202149月)

    作品通过地方农业农村部门、设计领域学术团体或行业协会等单位征集,符合要求的广大创意设计人员可通过大赛官网自行报名参加参赛人员或机构请关注大赛官网(ds.sthink.org)公告,准确了解分区预赛和总决赛的作品提交截止时间

        3.预赛活动(202159月)

    大赛组委会根据地方政府的需求,按照大赛统一的赛制规则,策划组织分区预赛。分区预赛内容可根据举办地特色在四个单元中选择部分内容组织赛事。预赛名称为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XXXX为承办地名称。

    在大赛官网报名提交作品后,作者可参加多场分区预赛,获得多个中奖机会。

         4.总决赛(2021910月)

决赛活动由赛事和全国乡村创意设计作品展组成。包括以下内容:

    (1)开幕式。可以与中国农民丰收节相结合。邀请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等部门领导、学者、设计大咖、产业界代表参加。

    (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