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关于落实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安排做好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工作的函
来源:尚浓智库(尚农智库) | 作者:pmo07af53 | 发布时间: 2021-08-21 | 256244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有关工作的通知》(农办市〔2021〕11号),我中心负责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的组织工作。本届大赛主题是“发掘农耕文化印迹 设计未来美好生活”,分为乡村室外公共环境设计、乡村室内公共环境设计、乡村产品设计与包装、乡村数字创意设计等四个单元。我们将于2021年10月10—12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总预选赛,11月5—7日在昆山市举办总决赛。为了做好大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20个时,取值1

        根据《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章程》,省级赛一二三等奖数量(入围总决赛数量)不得超过省级赛入围作品数量(Ji)的25%

i个省(区、市)总决赛入围作品数量,即省级赛一二三等奖数量Ai同时满足,  

        (三)分区赛文件(方案、通知等)通过大赛官网集中发布,参赛人员须通过大赛官网报名参赛。本省(区、市)初赛参赛作品全部参加本赛区大赛

        (四)分区赛承办方自行选择线上、线下、现场答辩等评选形式。

        (五)分区赛承办方可推荐当地专家进入统一评选专家库,由组委会秘书处确认后参与评选工作。

        (六)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可派工作人员到分区赛现场监督评选过程,并接受违规实名举报。如果实名举报的违规事项得到核实,组委会秘书处将对分区赛评选结果不予认可。

        (七)分区赛获奖作品证书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印制。获奖作品多人创作的,证书最多载明4个创作人员;有指导老师的,证书最多载明2名指导老师。

        (八)分区赛获奖作品奖金或奖品由承办方自行确定。

        (九)分区赛一二三等获奖作品直接入围总决赛;由省级农业农村部门以正式函件方式报送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十)分区赛结束后,承办方须在15个工作日之内向大赛组委会秘书处提交总结报告。

       第五条 总决赛由大赛组委会秘书处直接组织。总决赛的评选由初评、公示、终评和专家委员会审议等环节组成。

     (一)初评。未参加分区赛的作品须经总预选赛(初评)入围总决赛。由秘书处从评选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专家,每个单元专家不得少于5人。其中:创意设计领域专家不少于3人,产业专家不少于1人,投资专家不少于1人。打分采用百分制计分方法,所有专家评委打分计算平均分并保留2位小数,为该作品最终得分,并以此确定总决赛入围作品。

      (二)入围公示。总决赛入围作品名单将在大赛官网及微信平台公示一周。如发现非原创作品或存在知识产权纠纷等问题,经秘书处核实后取消其参赛资格。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