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尚浓动态 |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领导来京沟通申办大赛总决赛事宜
来源:尚浓智库(尚农智库) | 作者:pmo07af53 | 发布时间: 2021-06-15 | 13858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10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带队一行五人来到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向中心领导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提出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申办请示,并提交了申办请示函件。



6月10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副处长仝威、苏州市农业农村局社会事业促进处处长邱峰、苏州市农业农村局社会事业促进处副处长蔡建峰、昆山市政协副主席、农业农村局局长于德山、昆山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计华明一行五人来到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向中心领导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提出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申办请示,并提交了申办请示函件。中心金文成主任、贾广东书记和社会文化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尚浓智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主任金文成介绍了中心在脱贫攻坚、数字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研究中取得的突出成就。当前乡村建设进入千年未有之大变局,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的举办,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乡村建设塑形和铸魂的要求,又是农业农村部推进文化振兴的主要抓手,他希望以大赛的形式把人们对未来美好愿景展示出来,把乡村建设的美丽图案印在大地上。昆山的发展变化代表了中国未来乡村的发展方向。昆山决定承办总决赛,体现了江苏省农业农村部门、苏州市农业农村部门和昆山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远见卓识。


昆山市政协副主席、农业农村局局长于德山详细介绍了昆山的基本情况、历史文化和领导期望,希望凭借超强的经济实力、深厚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赛事经验,承办好总决赛,并以此为契机助力昆山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社会事业促进处处长邱峰介绍了昆山承办总决赛的优势条件,同时将之前运营大型活动的经验以及应急措施进行了经验分享。

 


农研中心党组书记贾广东充分肯定了昆山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昆山有担当、有实力、有条件、有情怀、有底蕴、有创新,对昆山积极承办决赛表示肯定。希望昆山在乡村振兴中起到重要的示范带头作用。

 


座谈会还就昆山土地改革、乡村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