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尚浓智库(尚农智库) | 作者:pmo07af53 | 发布时间: 2021-06-08 | 30280 次浏览 | 分享到: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市农业农村局、有关单位:

根据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关于举办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的函》(农(研)函〔2021〕17号)要求,为做好我省组织参赛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大赛活动的意义

本次大赛的目的是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精神,通过倡导乡村文化主题的创意设计,弘扬优秀农耕文化,美化乡村人文环境,提升产业价值空间,为乡村建设注入新动能。各地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深入挖掘优秀传统乡土文化,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促进宜居宜业乡村建设,集聚各类优秀人才支持乡村建设,积极协调组织本地区相关人员和机构参赛。

二、组织参赛要求

此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经济研究中心主办,我省委托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1.参赛作品。参赛作品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符合公序良俗;知识产权清晰,承诺不存在知识产权、肖像权等法律纠纷。各单位也可结合当地实际,组织区域性预赛活动,选出优秀作品或项目参加决赛,经行政部门推荐的作品,需要加盖公章。

2.组织报送。本次比赛是公益活动,任何单位不得借机向企业或个人收取费用。各市报送参赛作品原则上不少于1个,鼓励有关单位根据情况积极申报参赛作品,数量不限。

参赛作品请于8月20日前发送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待评审选拔后统一上报参赛,并对优秀组织单位和作品面向社会公开发布,广泛宣传。

联系人:赵景文  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17754813908;

邮箱:1829253362@qq.com。

 

附件: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关于举办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的函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21年6月4日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