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尚农动态 | 尚农智库参加了民革中央原副主席何丕洁的调研活动
来源:尚农智库(尚浓智库) | 作者:pmo07af53 | 发布时间: 2018-09-26 | 11582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年9月25日至26日,尚农智库秘书长袁学国研究员参加了民革中央原副主席何丕洁的调研活动
2018年9月25日至26日,民革中央原副主席何丕洁、北京工商大学书记谭向勇、中央财经大学教授袁东、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经济要参》编辑部主任申耘、尚农智库秘书长袁学国研究员一行应邀到黄河三角洲农高区调研。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于书良,农高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郭九成、副主任毕建明等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于书良副厅长致辞,感谢民革中央为黄河三角洲农高区创建所做的贡献,感谢何丕洁主席一直关注、关心农高区建设。毕建明副主任向调研组介绍了农高区获批以来在顶层设计、布局建设创新平台、新旧动能转换、制度创新等方面取得的进展。郭九成主任感谢何主席带领专家来农高区指导工作,热切盼望各位专家参与农高区智库建设,与农高区形成紧密的合作关系。

何丕洁副主席代表专家组感谢农高区的邀请,表示将继续为农高区的建设做贡献。专家组围绕农高区建设进行了座谈。



尚农智库秘书长袁学国博士全程参与了黄河三角洲国家农高区创建策划工作,并于2013年随民革中央何丕洁副主席到东营调研国家农高区创建工作。通过本次调研,尚农智库与黄三角农高区将推进智库建设。座谈会上,袁学国博士介绍了广东、江苏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的经验,提出了农高区发展六次产业,加快乡村振兴的建议。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