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尚农动态 | 尚农智库签约泰山神农智谷大数据产业园
来源:尚农智库(尚浓智库) | 作者:袁斐 | 发布时间: 2018-09-29 | 11445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年9月27日,尚农智库副总裁杨瑞峰代表公司参加泰山神农智谷大数据产业园签约仪式。
2018年9月27日上午,尚农智库副总裁杨瑞峰代表公司参加泰山神农智谷大数据产业园签约仪式。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成丽,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诚实,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高东升以及其他的单位和企业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


图左一为尚农智库副总裁杨瑞峰
尚农智库副总裁杨瑞峰介绍:尚农智库或尚浓智库(Shining Stone Think Tank)是致力于推动公共管理和商业管理变革的智库平台。宗旨是整合战略、政策、科技、产业、资本、管理等各领域专家资源,搭建基层政府“引得来,留得住,用得上,养得起”的高水平智力支持机构,开展决策咨询、战略规划、招才引智、产业对接、项目运营等一体化服务,以高端智库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Shining Stone 是闪光石的意思,寓意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尚农”或“尚浓”是音译。尚农智库(或尚浓智库)在全国布局实体机构,尚农智库(北京)经济咨询有限公司是尚农智库(或尚浓智库)在北京的实体机构。

泰安神农智谷产业园依托尚农智库的丰富的管理咨询专业能力,推进泰安神农智谷高端战略规划和科学管理运营;双方联合山东农业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和学术研究机构,通过建立开放、共享、实用的分享机构,逐步构建农业大数据平台,形成国内农业大数据共享的资源分中心;围绕农业大数据为核心的大数据产业组织国内外大数据峰会、学术研讨等活动,推动农业大数据和大数据产业在政、产、学、研、用各方面共同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