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尚浓动态 | 尚浓未来战略签约中科星系
来源:尚浓智库(尚农智库) | 作者:pmo07af53 | 发布时间: 2022-08-28 | 11414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26日,北京尚浓未来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中科星系数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尚浓智库会议室举行,尚浓智库总裁兼尚浓未来总裁王宁宁、中科星系负责人刘星彤分别代表公司签约。

8月26日,北京尚浓未来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中科星系数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尚浓智库会议室举行,尚浓智库总裁兼尚浓未来总裁王宁宁、中科星系负责人刘星彤分别代表公司签约。尚浓未来运营总监孙明艳、生态服务部经理袁斐见证了签约仪式。


 


中科星系是一家集直播、教育、产业孵化、园区运营为一体的一家综合数字直播融媒体公司,专门从事直播技术服务及运营、品牌管理、产业园区运营等全国业务的品牌管理公司。


尚浓未来是智库引领的产业孵化平台,基于“政策创设、产业发展、项目落地”的策划能力和“政产学研金服用”多方资源整合能力,建立了创新产业赋能体系,服务于科技创新和乡村振兴领域高质量发展战略的赋能、投资和产业促进。尚浓智库是科技创新和农村发展领域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未来将充分融合中科星系在直播领域人货场系统输出和全国招商能力的优势,共同搭建在乡村振兴领域的直播+运营平台和生态,打造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新模式,开拓新业务,构建新平台共同运营印迹乡村村播村品直播电商专项赛共同推动印迹乡村产业孵化基地建设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