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研究总决赛组织工作
来源:尚浓智库(尚农智库) | 作者:pmo07af53 | 发布时间: 2021-06-27 | 3029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6月27日上午,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会议在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研究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组织工作。


6月27日上午,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会议在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研究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组织工作。组委会主任、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金文成主持会议,组委会副主任贾广东、马连芳、孙林、陈洁,委员张光连、余健、龙文军、袁学国,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张继晓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关于大赛组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组委会研究了大赛总决赛和预选赛的举办地,还研究了大赛作品征集、评审等工作。



金文成主任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拓宽作品渠道。既要征集新创作品,也要征集已建成落地作品,还可以征集一批乡村创意设计典型案例。二是壮大专家队伍。尽快扩充专家库,推选具有权威性、社会影响力和良好道德品质的专家成为预赛和决赛的评审专家,增补知名专家进入专家委员会。三是形式多样加大宣传。线下加强宣贯和培训,召开新闻发布会,组织专题宣讲,线上加强新媒体宣传推广,要把大赛的主题、意义、内容、时间进度等广而告之。四是完善工作组织规范。要制定组委会工作规则、作品征集和评审规则等系列工作规范。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