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活动通讯 | “六次产业与乡村振兴研讨会”将于2018年8月5日在北京举办
来源:尚浓智库(尚农智库) | 作者:pmo07af53 | 发布时间: 2018-07-25 | 108054 次浏览 | 分享到:
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对今后一个时期乡村振兴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是重点,如何实现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成为各级政府关注的重大问题。2014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提出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以来,“六次产业”理念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学者和管理人员的关注,并被产业界所实践。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探讨乡村产业振兴新途径,中国软科学研究会定于2018年8月5日上午9:00-12:00在北京职工之家A座四层23会议室召开“六次产业与乡村振兴研讨会”,由复旦大学六次产业研究院、尚农智库承办。届时人民出版社将发布《第四产业:来自中国农村的探索》一书。


:本次会议不对外开放,只邀请特定专家和单位参加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