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尚浓动态 | 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江苏调研对接
来源:尚浓智库(尚农智库) | 作者:pmo07af53 | 发布时间: 2021-05-24 | 2908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05月17日至20日,应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的邀请,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全国乡村文化产业创新联盟常务副主席、中国农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孙林带队前往江苏进行调研并商榷大赛承办等相关事宜。

5月17日至20日,应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的邀请,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全国乡村文化产业创新联盟常务副主席、中国农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孙林,全国乡村文化产业创新联盟秘书长李同斌、尚浓智库秘书长袁学国、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执行秘书长余荣军、副秘书长唐召良一行前往江苏进行调研并商榷大赛承办等相关事宜。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恒、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社会事业处处长孟德富、一级调研员闵小平、主任科员马吉骁对大赛组委会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在江苏省的承办、组织和执行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并达成一定的共识。蔡恒副厅长表示,江苏目前正在推进全省美丽田园乡村建设,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有着现实的时代意义和价值,让乡村文化换发时代活力,省农业农村厅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大赛在江苏的承办和推广。


5月17日-18日,组委会一行人前往苏州昆山市进行调研。苏州市委农办副主任、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宁春生,苏州市社会事业促进处处长邱峰,昆山市政协副主席、农业农村局局长于德山,昆山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计华明,昆山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昆山市人居办负责人等参与座谈,就大赛总决赛承办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组委会一行随后考察了昆山市展馆、会场、酒店等承载接待场所,并到张浦镇金华村、尚明甸村乡野硅谷进行了实地调研。昆山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计华明表示,作为全国百强县第一县,昆山一定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做好承办工作,展现昆山争第一创唯一的一贯作风,让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留下永恒印迹。


5月18日-19日,组委会前往无锡宜兴市进行调研。无锡市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局局长吴立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陆建军、市农业农村局社会事业处处长丁晓芸、二级主任科员王伦海对大赛组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进行座谈。吴立刚局长表示,无锡市目前正在全面开展“五园五区六带”建设,加快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打造一批具有时代特征、江南特色、无锡特点的农业农村现代化典范,与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的主题非常契合,无锡将全力配合做好大赛的承办工作。随后,组委会一行前往锡山区东港镇山联村、宜兴市湖㳇镇洑西村、张渚镇省庄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宜兴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潘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