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组织参加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尚浓智库(尚农智库) | 作者:pmo07af53 | 发布时间: 2021-05-18 | 49057 次浏览 | 分享到:
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联合尚浓智库于2021年4月至10月举办主题为“发掘农耕文化印迹设计未来美好生活”的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现将《关于举办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的函》(农(研)函〔2021〕17号)转发给你单位。




关于组织参加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市(州)农业(农牧)农村局:

    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联合尚智库于2021年4月至10月举办主题为“发掘农耕文化印迹设计未来美好生活”的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现将《关于举办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的函》(农(研)函〔2021〕17号)转发给你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创意设计大赛的意义;二是要积极组织参赛,展现四川农耕文化;三是有条件的单位可先期组织区域性预赛活动,选出的优秀作品或项目参加决赛。各市(州)按照参赛程序自行组织参赛。

 

    联系人:胡博伦

    电 话:86601600,15883383202

 

    附件:关于举办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的函(农(研)函〔2021〕17号)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

2021年4月24日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