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尚浓动态 | 尚浓智库参加济宁农业社会化服务调研
来源:尚浓智库(尚农智库) | 作者:pmo07af53 | 发布时间: 2020-11-14 | 136263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8日至10日,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贾广东带队到鱼台县和嘉祥县实地考察了农业生产托管模式、土地股份合作、龙头企业发展等情况,并分别在鱼台和嘉祥县召开了座谈会,尚浓智库秘书长袁学国研究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11月8日至10日,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贾广东带队到鱼台县和嘉祥县实地考察了农业生产托管模式、土地股份合作、龙头企业发展等情况,并分别在鱼台和嘉祥县召开了座谈会,尚浓智库秘书长袁学国研究员参加了调研活动。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政策改革处唐国华处长、合作经济指导处郑莉副处长、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洪雷局长和鱼台、嘉祥县领导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尚浓智库秘书长袁学国参与调研图片
尚浓智库秘书长袁学国参与调研图片

调研活动期间,袁学国秘书长向鱼台和嘉祥政府领导介绍了印迹乡村文化工程的有关情况。下一步,将共同探讨策划推动印迹乡村文化工程的落地实施。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