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尚农动态 | 尚农智库应邀参加《白银市平川区黑毛驴产业发展规划》论证研讨会
来源:尚农智库(尚浓智库) | 作者:pmo07af53 | 发布时间: 2019-04-21 | 11514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4月20日,尚农智库秘书长袁学国博士应邀作为专家出席《白银市平川区黑毛驴产业发展规划》论证座谈会。



2019年4月20日,白银市平川区惠隆德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组织召开《白银市平川区黑毛驴产业发展规划》论证研讨会。白银市平川区区委副书记李贺武,农业局局长王元,农业局主任刘长阔,惠隆德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有涛参加本次研讨会,尚农智库秘书长袁学国研究员应邀作为专家出席本次论证研讨会。



出席本次研讨会的专家有:中国畜牧业协会秘书长何新天研究员,副秘书长刘强德、王春洪,中国农科院农经所畜牧经济研究室主任王明利研究员,尚农智库专家、原农业农村部农村事业发展中心处长李建军,中国农业大学研究室主任赵春江副研究员,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阿胶原料保障部副总经理康锋华,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创新驱动研究院副院长周长青等。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汇报,专家组按照乡村振兴战略、国家支持区域优势特色主导产业和畜牧业特色化、差异化发展要求,着眼于打造西北黑毛驴产业样板,结合国家产业政策分别对产业环境、产业趋势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了平川区黑毛驴产业发展的方向和目标。

尚农智库秘书长袁学国研究员

尚农智库秘书长袁学国研究员从产业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强公共服务和技术设施建设,降低企业和养殖户的生产成本;二是通过供应链金融或者通过政府基金,加强金融服务建设;三是加强建设线上交易场所。四是开发“新型养殖模式”是成功的关键。五是在园区建设方面,要合理规划现有的行政体制,减少行政成本。



专家组建议,进一步完善和充实政策依据、市场分析和环境评价等方面的内容,使《白银市平川区黑毛驴产业发展规划》更加科学合理。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