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尚农动态 | 胥和平理事长带队调研新昌县科技创新模式
来源:尚农智库(尚浓智库) | 作者:pmo07af53 | 发布时间: 2019-04-15 | 109058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10日,受新昌县科技局邀请,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理事长胥和平,副理事长、尚农智库秘书长袁学国,研究总监、21世纪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王仕涛,综合事务部副主任窦晓萍等一行四人赴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胥和平理事长带队调研新昌县科技创新模式

近年来,新昌党政班子一以贯之,“铁了心抓创新、强投入兴实业”,积极探索新时代县域特色创新的新路径,日益走出一条科技强、产业优、生态好的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之路,科技创新新昌模式在实践中日益形成并不断完善。



调研小组结合实地调研情况,与地方政府共同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针对“新昌科技创新模式”进行了重点探讨,为加快推动新昌科技创新发展的新篇章提供了宝贵建议。新昌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旭荣,县委常委裘武宏,县发改局、经信局、科技局、农业农村局、高新技术园区、经济开发区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