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第二期尚农资政厅:电商与食品质量安全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任建超 | 发布时间: 2017-10-23 | 315303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21日,第二期尚农资政厅:电商与食品质量安全研讨会在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会议由尚农智库研究员、秘书长袁学国博士主持。

出席研讨会的有尚农智库学术委员会委员:宁波大学陈永红教授、中国农业大学经管学院韩青教授、中国科技网刘峰总经理、尚农智库特约研究员杨明新研究员。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洪涛教授、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占吉成教授、北京金兰龙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李世华执行董事、北京华风天际气象服务有限公司宋燕京总经理以及来自农业部、国家食药监总局、北京农业信息工程技术中心的相关领导应邀出席本次研讨会,中国农业大学部分研究生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首先,韩青教授、国家食药监总局和洪涛教授分别做了食品安全管理研究进展、食品电商平台质量安全管理的现状与难点以及信息技术在解决食品质量安全问题中的应用等专题报告;随后,与会人员就电商渠道与传统渠道的食品质量安全水平和优势劣势对比、电商平台食品质量安全监管问题进行了重点研讨。

详细报导:中国科技网——电商与食品安全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