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尚浓动态 | 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组织开展“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乐山市市中区预赛”
来源:尚浓智库(尚农智库) | 作者:pmo07af53 | 发布时间: 2021-07-25 | 90343 次浏览 | 分享到:
乐山市市中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乐山市市中区预赛”,倡导乡村文化主题的创意设计,弘扬优秀农耕文化,美化乡村人文环境,提升产业价值空间,为乡村建设注入新动能。

 

作品提交要求:设计说明、图片资料、设计图版

 

图版内容要求:设计说明(含问题提出、创意策划、设计思路和方案亮点等)、区位图、环境现状图、景观环境效果图、节点设计效果图及其他表达设计意图的相关图示等。参赛者应根据作品的参赛内容采用相应的表达方式,形式不限,图纸比例自定。

 

设计作品以3-4张图版(A3)为宜。设计说明等文字以DOC或DOCX格式提交,图版、图片、图纸等以JPG格式提交,精度应不小于300dpi。A3 纸尺寸大小,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 20M。

 

参赛方式

 

本次大赛体现髙度的开放性和融合性,强调各种理念的碰撞和融合。参赛人员分为高校师生和社会人员两类:

 

1.高校组。各大院校设计专业教师和学生,在校大学生参赛须列明指导老师。

 

2.社会组。包括创意设计机构的创意设计专业人员,从事文创产品开发和生产的机构,对文创产品开发、IP原创开发有志趣的社会各界人士。

 

 

 

◆ 参赛者须在2021年6月30日之前关注乐山市市中区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嘉州三农”,进入“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报名通道,填写报名信息。(流程看下图)

◆ 参赛者须在2021年7月31日之前按照参赛作品提交规范要求提交作品。


作品提交至邮箱:1751505373@qq.com

 

评选规则

 

本次大赛采取线上评选和专家评审形式。

 

线上评选时间为2021年8月2日-8月9日,专家评审时间为2021年8月12日-15日,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线上投票成绩占总成绩30%,专家评审成绩占总成绩70%。(注:评审过程中,需要创作者答辩或说明的,创作者必须按照规定时间到达现场或远程参加评审活动。评审过程中,实物作品一般要运抵现场供评委鉴赏,并参加大赛举办的对外展览。)

 

奖项设置

 

 

1.作品奖

 

预赛作品奖项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证书和奖金。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

 

预赛一等奖将报送参加全国决赛评选。

 

2.组织奖

 

设“优秀组织单位”若干,表彰积极组织推荐参赛作品的单位,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证书。

 

组织机构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