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转发大赛通知
来源:尚浓智库(尚农智库) | 作者:pmo07af53 | 发布时间: 2021-06-18 | 52258 次浏览 | 分享到:
请市住房城乡建委发动“三师下乡”的乡村规划设计团队,市教委发动高校的规划设计学院,各区县(自治县)农业农村委发动本地区有乡村规划设计资质的文化创单位积极参与。

关于转发《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关于举办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的函》的通知

市住房城乡建委、市教委,各区县(自治县)农业农村委,重庆高新区改革发展局,万盛经开区农林局:

 

    现将《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关于举办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的函》(农研函〔2021〕17号)转发你们,请市住房城乡建委发动“三师下乡”的乡村规划设计团队,市教委发动高校的规划设计学院,各区县(自治县)农业农村委发动本地区有乡村规划设计资质的文化创单位积极参与。请各单位于2021年7月30日前将方案发送至邮箱cqncshsy@163.com,汇总后统一报送。

联系人:安老师,电话:89133068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年4月16日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