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尚浓动态 | 尚浓智库专家团赴山东省乐陵市调研
来源:尚农智库(尚浓智库) | 作者:pmo07af53 | 发布时间: 2019-09-27 | 76116 次浏览 | 分享到:
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副理事长、尚浓智库秘书长袁学国率专家团队赴乐陵市举行调研。双方就成立智库地方研究院、印迹乡村文化工程项目落地等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9月25日,应山东省乐陵市委、市政府邀请,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副理事长、尚浓智库秘书长袁学国率专家团队赴乐陵市举行调研。中宣部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中心首席专家曹汝华、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原处长李建军、中国气象局气象影视中心副主任宋燕京、尚浓智库副总裁杨瑞峰等一起参与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杨安镇调味品博物馆、百味园中药材基地、铁营镇南美白对虾工厂化育苗及东亚飞蝗养殖基地、千年枣林景区、枣乡记忆展览馆等地观摩考察。



下午,在乐陵市政府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乐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出席并讲话,会议由乐陵市政府副市长吴峰主持,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吴峰副市长介绍了乐陵基本情况,乐陵位于鲁冀两省交界处,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是山东省的北大门、进京门户,素有“齐燕要塞”“鲁冀枢纽”之称,是国家命名的“中国金丝小枣之乡”,也是全国最大的香辛料集散地和调味品供应基地。目前,正在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全面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



会上,尚浓智库秘书长袁学国介绍了智库的基本情况,并就目前承担的一些国家部委课题调研、印迹乡村文化工程项目和地方在乡村振兴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做了充分的交流。调研组的相关专家也纷纷就乐陵的产业基础和发展前景、如何助推地方发展和乡村文化振兴等发表了建议。



乐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对智库专家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认为“印迹乡村文化工程”项目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好抓手,要找到点,先建起来,从农耕文化传承、乡风文明建设等几个方面形成强大动力,促进城乡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乐陵市委书记樊廷雷接见了智库专家团一行,希望智库做好桥梁和服务工作,帮助乐陵理清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促进国家相关部委的决策部署在乐陵落地开花,推进乐陵乡村振兴工作,推动乐陵“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加速建设。双方就成立智库地方研究院、印迹乡村文化工程项目落地等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