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尚农动态 | 袁学国秘书长应山东水发集团邀请做专题报告
来源:尚农智库(尚浓智库) | 作者:pmo07af53 | 发布时间: 2019-05-27 | 24815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5月22日下午,山东省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第12服务队会同水发集团组织省内外农业领域专家在水发集团召开“乡村产业振兴暨农业高质发展战略咨询会”。尚农智库秘书长、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副理事长袁学国博士应邀做报告。

2019年5月22日下午,山东省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第12服务队会同水发集团组织省内外农业领域专家在水发集团召开“乡村产业振兴暨农业高质发展战略咨询会”。尚农智库秘书长、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副理事长袁学国博士应邀做报告。山东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军等第12服务队全体成员,水发集团总经理助理张锦、农业事业部总经理陈开新,涉农板块各权属公司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袁学国秘书长应山东水发集团邀请做专题报告

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内容:乡村产业振兴报告会和农业高质发展战略咨询会。袁学国博士做了关于《国企参与乡村振兴和产业振兴的路径模式建议》的报告、省农业农村专家顾问团副团长刘同理做了关于《国企如何更好地参与乡村振兴特别是产业振兴》的报告。农业高质发展战略咨询会分别由水发农业、水控农业、天源集团、农发集团、智慧产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涉农板块的基本情况,袁学国、刘同理、袁奎明、王建林、王梁、李兴盛等六位专家分别对水发集团农业板块业务发展存在的疑惑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原文连接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