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活动通讯 | 尚农智库考察定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来源: | 作者:今尚农 | 发布时间: 2018-04-08 | 12678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推进定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受定州市政府邀请,尚农智库于4月6日对定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进行了调研。尚农智库秘书长袁学国、尚农智库专家服务部主任赵芝俊等参加了调研。定州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农工办主任马光军、科技局局长张心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座谈中,袁学国秘书长介绍了智库的基本情况和开为基层政府开展的服务工作;张心局长介绍了定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以及下一步升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的情况;双方就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达成共识。



在张心局长的陪同下,尚农智库专家参观了首农现代循环农业科技示范园区,介绍了依托首农奶牛养殖项目形成的循环农业模式。据介绍,四方格陵兰公司作为首农养殖项目液态污水处理的配套项目,利用畜禽粪污、农作物秸秆、餐厨垃圾等原料,运用整合的全球沼气生产技术和提纯技术及先进的装备,通过沼气发电和净化提纯为生物天然气实现沼气高值化利用,有效的治理秸秆燃烧造成的大气污染和畜禽粪污污染,并实现资源化利用,年产值可达5000万元。



通达田园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首农养殖项目的固态粪污处理配套项目,利用牛粪等原材料生产有机肥,年产值可达到3000万元。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