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尚浓动态 | 尚浓未来与像数科技战略签约
来源:尚浓智库(尚农智库) | 作者:pmo07af53 | 发布时间: 2022-10-24 | 3245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10月21日,北京尚浓未来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尚浓未来”)与北京像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像数科技”)在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尚浓未来总裁王宁宁、像数科技董事长兼CEO刘勇分别代表公司签约。尚浓智库秘书长袁学国、像数科技联合创始人兼中国区块链联盟理事李斌等双方团队见证了签约仪式。

尚浓未来是智库引领的产业赋能、孵化和投资促进平台,基于“政策创设、产业发展、项目落地”的策划能力和“政产学研金服用”多方资源整合能力,输出创新产业赋能体系,服务于科技创新和乡村振兴领域高质量发展战略。像数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应用、元宇宙营销及Web3.0市场相关产品技术研发、服务平台建设和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自主研发了元宇宙数字藏品公共服务平台等系列产品,通过发展“元宇宙+”战略,构建五位一体的立体化一站式数字经济营销服务体系,针对X种应用场景,形成N套行业解决方案,助力相关产业完成从WEB2.0到WEB3.0的跃升。


尚浓未来与像数科技将“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平台合作为契机,共同搭建“印迹乡村”数字藏品综合服务平台,打造“乡村振兴+元宇宙”、“艺术收藏品+元宇宙”、“品牌+元宇宙”、“新零售+元宇宙”、“媒体+元宇宙”等重点方向的产业元宇宙解决方案实现数字商品、实物商品+数字权证、新零售相关的数字衍生品的发行、售卖、拍卖等服务及推广



同日签约仪式稀有数字藏品在微信官微“数藏宝”平台首发,据了解,数字藏品在区块链上具有独一无二的标识和所有权信息,相当于在链上拥有一张虚拟身份证。音乐、视频、艺术品等均可上链成为数字藏品。上链后的数字藏品拥有专属“数字证书”,这个独特标识同时被永久存储在区块链上,具有唯一性和不可分割性,且无法被复制和篡改。数字藏品代表的数字资产是稀缺的,可以在区块链上永久存证,可承载独特的纪念价值。签约方相关负责人闫伟光介绍,在未来“数字藏品”借助区块链技术手段,将乡村文化振兴等文创产品进行二次创作形成物权化的数字艺术品,前景十分广阔。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