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昆山赛区)场景设计征集方案
来源:尚浓智库(尚农智库) | 作者:pmo07af53 | 发布时间: 2021-08-16 | 61278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全面推进昆山乡村文化振兴,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在全国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火热征集之际,昆山市作为大赛总决赛承办地,特推出17个乡村点位,邀请全国的创意设计团队选题定向设计,以进一步弘扬昆山优秀农耕文化,美化昆山乡村人文环境,提升昆山产业价值空间,为昆山乡村建设注入新动能。

 参赛作品为参赛者创作的作品,知识产权清晰,承诺不存在知识产权、肖像权等法律纠纷。参赛者对其新创作品拥有完全的知识产权。

      4. 大赛组委会拥有对参赛作品进行公开展示、结集出版及其他形式的非商业用途推广、宣传、展览等权利。对获奖新创作品,大赛组委会拥有优先组织知识产权转让、授权等成果转化的权利。

    (三)作品提交要求:设计说明、图片资料、设计图版

    (四)图版内容要求:设计说明(含问题提出、创意策划、设计思路和方案亮点等)、区位图、环境现状图、景观环境效果图、节点设计效果图及其他表达设计意图的相关图示等。参赛者应根据作品的参赛内容采用相应的表达方式,形式不限,图纸比例自定。

       设计作品以3-4张图版(A3)为宜。设计说明等文字以DOCDOCX格式提交,图版、图片、图纸等以JPG格式提交,精度应不小于300dpiA3 纸尺寸大小,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 5M

    八、参赛人员

      本次大赛体现高度的开放性和融合性,强调各种理念的碰撞和融合。参赛人员分为高校师生和社会人员两类:

       1. 高校组。各大院校设计专业教师和学生。在校大学生参赛须列明指导老师。

       2. 社会组。包括创意设计机构的创意设计专业人员,从事文创产品开发和生产的机构,对文创产品开发、IP原创开发有志趣的社会各界人士。

      提交方法

       1. 参赛者须在报名日期内登录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官网ds.sthink.orgwww.yjxc.org.cn)注册。

       2. 参赛者从官网下载参赛申报书(不同单元要求不同),按要求填写,法人单位需要加盖公章,个人需要签字后,上传至网站,同时提交主办方指定邮箱

       3. 设计单元联系方式及投稿邮箱

1乡村室外公共环境设计:苓主任,0512-57378527ksyjxc@163.com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