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尚浓动态 | 尚农智库专家团赴山东土地发展集团调研乡村振兴项目
来源:尚农智库(尚浓智库) | 作者:pmo07af53 | 发布时间: 2019-07-19 | 9504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7月18日,山东土地发展集团邀请尚农智库专家在济南举行“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座谈会”,实地调研了“山东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工程”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尚农智库专家团赴山东土地发展集团调研乡村振兴项目

7月18日,尚农智库专家团一行赴山东土地发展集团调研乡村振兴项目。乡村振兴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10月18日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战略。为了更好的落实总书记的要求,山东土地发展集团邀请尚农智库专家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了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座谈会。北京工商大学原校长谭向勇、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经所研究员吴敬学、21世纪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王仕涛、尚农智库秘书长袁学国等尚农智库成员以及山东土地发展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霍高原、山东土地发展集团总经理陈道江、山东土地发展集团董事会秘书、组织部部长叶建军、鲁坤乡村振兴集团总经理颜景焱等山东土地发展集团的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山东土地发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向尚农智库专家们介绍了山东乡村振兴的背景以及实施情况,并与专家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尚农智库专家团赴山东土地发展集团调研乡村振兴项目

当天下午,尚农智库专家团在山东土地发展集团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调研了位于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的乡村振兴样板工程,并对相关样板工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尚农智库专家团赴山东土地发展集团调研乡村振兴项目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