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尚农动态 | 袁学国秘书长应邀参加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科技金融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
来源:尚农智库(尚浓智库) | 作者:pmo07af53 | 发布时间: 2019-07-03 | 9267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6月28日上午,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科技金融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在北京东湖别墅成功举行。袁学国理事长应邀参加。

2019年6月28日上午,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科技金融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在北京东湖别墅成功举行。

袁学国秘书长应邀参加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科技金融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科技金融专委会副主任彭东阳先生主持。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副理事长暨尚农智库秘书长袁学国先生,中国社科院金融所博士生导师、教授暨北京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周茂清教授,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兼行政总监陶劲松先生,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兼科技金融专委会主任张智祥先生为科技金融专业委员会共同揭牌。

袁学国秘书长应邀参加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科技金融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

周茂清教授对科技金融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期待与研究会科技金融专委会在科技金融领域的前沿课题深度合作。

袁学国副理事长对科技金融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尚农智库目前在乡村振兴、农村科技、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等几方面开展的工作,希望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研究会的发展!

陶劲松副秘书长表示受研究会秘书长刘峰委托热烈祝贺科技金融专委会成立!这是研究会第一个挂牌成立的专委会,起到了示范作用,希望科技金融专委会越发展越好,为研究会做出更大贡献!

科技金融专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宁宁女士介绍了科技金融专委会成立宗旨在于搭建综合性科技金融创新服务平台,建立科技企业、金融机构、科研院所、地方政府、科技园区以及高科技人才等多方资源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推动科技创新和金融创新的多形式多渠道深度融合,拓宽科技企业投融资渠道,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

专委会主任张智祥先生感谢各位领导、专家的光临和支持,并表示专委会将通过努力尽快形成在科技金融领域的影响力,为科技创新与金融的深度融合做出贡献!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