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尚农智库临时领导机构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今尚农 | 发布时间: 2017-06-05 | 16467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7年6月3日,尚农智库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召开了第一次领导机构全体会议,重点研究智库发展战略和2017年重点工作部署。智库理事长、秘书长、学术委员会主席以及学术委员会成员等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秘书长介绍了尚农智库的功能定位和组织构成,指出智库定位包括管理层面的交流、信息咨询服务和不同主体间的资源对接等三个层面,强调智库是一个协会性质的民主管理平台,一个汇聚志同道合者进行交流的开放平台,利用智力资源创造价值。理事长指出,智库在开始阶段要突出特色,通过聚焦农业领域的智库产品,发出智库声音,提高尚农智库品牌影响力。


   与会成员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和工作经验,论证了智库定位、核心任务以及业务开展等方面的问题,并对智库未来发展战略和下半年的工作内容安排进行了热情充分的讨论。会议做出强化尚农智库定位、突出尚农智库特色、履行尚农智库责任的战略定位,议定了2017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部署,包括扩大智库专家团队、确定智库产品选题、筹划举办高端论坛等。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