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政资汇与尚农智库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 | 作者:郑智辉 | 发布时间: 2017-05-10 | 2321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7年5月7日,政资汇与尚农智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政资汇是国内专业从事政资大数据采集、挖掘、分析、处理及高端智力资源分享服务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智能科技+咨询+金融模式,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咨询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已形成政资大数据、行业研究、咨询服务、投融资信息服务等四大事业部。

尚农智库是由各类知识型工作者自愿组成的致力于推动公共管理和商业管理改善的全国性非营利组织。智库致力于打造成为全国政、产、学、研管理思想交流的知名平台,成为声誉卓著的公共管理及商业管理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成为中国管理变革的引领者和重要的推动力量。

    双方围绕技术、咨询、平台、人才等领域,充分发挥政资汇在互联网大数据、地方资源对接等方面的工作优势,以及智库在国家资源、智库资源等方面的平台优势,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于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具有重要的意义。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