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尚农智库推进农村第四产业研究
来源: | 作者:今尚农 | 发布时间: 2017-04-28 | 11119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7年4月28日尚农智库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六次产业研究院共同组织《第四产业:来自中国农村的探索》项目研讨会,科技部原副部长、复旦大学一级教授张来武、科技部农村司原副巡视员胡京华出席会议,中国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日报、尚农智库等机构专家15人参加会议。胡京华副巡视员主持会议,并通报了研究工作的进展。


 

      张来武教授介绍了六次产业理论体系下第四产业的特征,回顾了宁夏农村信息化工作和科技部、中组部、工信部共同组织的国家农村信息化示范省试点工作的历程,对《第四产业:来自中国农村的探索》的框架提出了要求。

      尚农智库专家袁学国、王仕涛介绍了《第四产业:来自中国农村的探索》框架;李书琴、何勇、徐志宏、张宇等专家分别对本书的框架提出了建议;与会专家围绕具体内容和切入点进行了研讨。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