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的战略研究协作网络
尚浓智库 让智慧产生价值

构建具有真知灼见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观点汇聚中心
推动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的转化
为地方政府建设引得来、留得住、养得起的决策咨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尚农智库成立大会暨创始人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 文洪星 | 发布时间: 2017-04-23 | 134776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2日,尚农智库成立大会暨创始人会议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顺利召开。来自政界、企业界、传媒界、高校科研机构等领域的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提名产生了尚农智库常务理事会、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总裁等临时机构及相关负责人。会议议定:4月22日为尚农智库成立日;每年4月召开智库年会;2018年智库年会将选举产生第一届领导机构;2018年智库大会期间由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确认创始人资格。



      新当选的秘书长袁学国先生介绍了智库成立的背景、服务宗旨、发展定位,特别强调“诚信、理性、专业、协作、分享”是尚农智库永恒的价值观。新当选的副秘书长王仕涛先生和郭敏女士,分别介绍了《尚农智库章程》和智库前期已经开展的相关工作及后期工作计划。所有与会代表就智库章程、成员发展、活动组织、业务开展、贡献智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智库动态
尚浓咨询
全球1**月**日乙烯收盘价格涨跌不一
股票指数-计算
将宣布紧急预算案 大幅减开支冻结救济金